8188www威尼斯

      从经济效益来看,“AI复活”也未必是很多企业的首选。“AI复活”本就主打定制化需求,虽然已经逐渐形成了一套标准流程,但很难有一个算法可以批量产出,再根据每个人的要求进行微调,投入产出比偏低。有业内人士做过测算,“AI复活”相关业务一年的收入在500万元—1000万元之间,更适合中小型团队涉足。司马华鹏认为,在国内“AI复活”可能是一个天花板不高的产业,相对来讲,数字人领域,无论是短视频、直播,还是大模型加持下的互动应用,都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中新网南宁3月27日电(韦万春)3月27日南宁海关介绍,由南宁海关技术性贸易措施调查研究中心(东盟)和上海海关、广西大学、广西职业师范学院等共同研究的成果《RCEP框架下机电产品技术性贸易措施及应对策略》一书,近日由中国海关出版社正式出版。该著作的出版,标志着广西对《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成员国技术壁垒的应对和通关便利化研究处于业内领先水平。8188www威尼斯

 

8188www威尼斯

      “大国工匠”艺术图案以我国最具文化特色的印章形式表现。印章代表中国元素和中国特色,结合“大国工匠”四个汉字,以篆刻的形式体现,展现出中国自古以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图案同时融合电路结构元素,寓意着科技的发展,象征在“工匠精神”的指引下各行各业的创新发展与无限希望。“大国工匠”艺术图案将作为制作大国工匠相关物品以及开展大国工匠相关活动时的重要标志。(完)8188www威尼斯

 

      张泽伟不愿把“AI复活”看作一门生意,但这项业务确实形成了一套流水线般的固定流程。比如,委托者需提前填写表格和约束协议,约束协议用以厘清法律风险,表格内容涵盖逝者的基本信息、相关生平、人际关系和重大事件等各方面。同时,委托者还需要准备一个10秒以上的视频,必须要有逝者的正面,或者至少一张正面照片,再准备一个15秒以上的音频。随后,相应信息会被放入数据库去进行大模型的调试训练,整个制作过程在一周左右。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每个订单收费在5000元到1万元不等。8188www威尼斯(撰稿:孔丽翔)

本文来自网友发表,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和立场,如存在侵权问题,请与本网站联系。未经本平台授权,严禁转载!
展开
支持楼主

14人支持

阅读原文阅读 8526回复 0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欧阳晴宽LV5六年级
      2楼
      每场球,都是磨练成长(体坛观澜)
      2024/03/29   来自上虞
      5回复
    • 梅强勇LV1大学四年级
      3楼
      人民时评|让马拉松“流量”变发展“增量”
      2024/03/29   来自营口
      8回复
    • 平灵羽LV2幼儿园
      4楼
      丁俊晖首轮比赛失利
      2024/03/29   来自南昌
      0回复
    • 骆维发LV5大学三年级
      5楼
      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
      2024/03/29   来自金华
      0回复
    • 柯雪桂LV4大学三年级
      6楼
      如何看待李泓在《洞见对谈》里称「2030 年固态电池有望量产上车」?
      2024/03/29   来自韶关
      5回复
    • 晏宝俊LV9大学四年级
      7楼
      2024年重磅开源项目 awesome-ops 已收录项目411个
      2024/03/29   来自萍乡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圈子
    • #北京公交馆公布清明假期开放时间安排#

      虞咏嘉

      9
    • #温州开放大学意大利华侨学院开班 注重心理辅导与家庭教育#

      左茂荷

      1
    •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潘功胜在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深化亚洲金融合作”论坛上的主旨演讲#

      盛凤慧

      6
    • #一起来运动 共享健康年

      公羊林强

      6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随时随地关注8188www威尼斯

    免费下载8188www威尼斯